湖南省妇儿工委办赴韶山开展“性别平等进校园”调研督导活动
作者:韶山市妇联办公室   来源:韶山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13 08:03:21

2020年11 月 11 日,湖南省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尹素云及相关专家等一行4人到韶山市镇泰小学开展“性别平等进校园”调研督导活动。湘潭市妇联副主席李闻、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智君、韶山市妇联主席刘华等参加调研。

尹素云首先认真查看了性别平等教育进校园开展情况,观摩了镇泰小学陈珂老师一堂精彩的语文融合课《夏日绝句》。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会中,她听取了学校开展性别平等教育进校园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学校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扎实到位,勉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通过试点工作探索出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让性别平等教育如同呼吸一样自然。

2019年2月,韶山镇泰小学被确定为湘潭市性别平等教育试点项目校后,韶山市妇联和学校都十分重视,通过现有的学校资源在湖湘名人文化长廊、校园电子屏、学校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校园广播、班级黑板报等媒介等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性别平等主题文化氛围,将性别平等教育理念与德育教育无缝对接,有效确保了性别平等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性别理念逐步根植到学生们的心中。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