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孕育新生”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零陵区
作者:邹晶、唐婷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11 01:21:29

为关爱孕产妇,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妇女儿童健康成长。11月6日和10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湘女爱心基金&飞鹤公益行走进零陵区,开展了两场以“科学育儿·孕育新生”为主题的孕期关爱公益活动,永州市妇联、零陵区妇联、孕妈及其家属近6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及儿科专家为孕妈们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及其开展孕期瑜伽,全方位讲解育儿常识。活动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飞向2户贫困家庭每户捐赠了价值1788元的儿童成长奶粉一箱,其余到场孕妈们也都收到了包含飞鹤孕妇奶粉等价值200元的关爱大礼包。

妇联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母乳喂养、孕期营养调理等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孕婴家庭科学孕育,推广优生优育健康体系全面建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