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善举显真情,捐赠文具暖人心
作者:曹伊园   来源:渌口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0-21 02:38:42

10月19日,渌口区妇联携手渌口区乡村爱心联合会前往渌口区城区中学开展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区妇联挂职副主席曹伊园、乡村爱心联合会会长陈亮共同为初高中同学发放了爱心文具(多功能三角板),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好这些文具,努力学习,将来回赠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1.jpg

2.png

3.png

4.png

5.png

此次捐赠活动,共为渌口城区初高中生捐赠多功能三角板4500余套。这对于适龄学生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受赠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区妇联及社会爱心组织,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

我们也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奉献下,在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下,他们定会学习上更加拼搏、诚恳待人、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筑梦从此刻起航,祝愿渌口区学子明天更加灿烂。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