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孕期关爱公益活动走进邵阳大祥区
   来源:大祥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7:39

10月16日上午,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邵阳市妇联、大祥区妇联、大祥区妇幼计生中心联合承办的“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孕期关爱活动在魏源国际大酒店2号会议室举行,活动迎来了50多名孕妈妈的积极踊跃参与。该市妇联副主席刘海艳、湘女爱心基金项目负责人唐敏、邵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朱秋蓉、邵阳市妇联家儿部负责人文春艳出席指导。

图片1.png

刘海艳为活动致辞,她对各位孕妈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公益项目,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项目。她希望广大孕妈妈们深刻领会、学懂、学透、学会授课内容,自主甄别、学习科学育儿知识,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和孕妈妈的现场安全工作。

朱秋蓉现场为孕妈妈们带来《生命最初1000天营养指导》知识讲座,从孕期营养指导、纯母乳喂养、婴儿期喂养指导、幼儿饮食指导、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同时强调“母乳喂养是婴儿出生就享有的权利,母乳是送给新宝宝最好的礼物”。

图片2.png

活动现场,飞鹤集团、吉祥人寿等爱心企业为参加人员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其中2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各收到了价值1788元的儿童成长奶粉,其余50多名孕妈妈收到了由孕妇奶粉、纸尿裤、婴幼儿洗衣液等组成的价值168元的礼包。此外,吉祥人寿公司还为27名符合条件的孕妈妈赠送了“育娃娃”医疗保险。

图片3.png

据悉,此次“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孕期关爱活动,是由政府引导、爱心企业参与的宣传优生优育健康育儿知识的公益活动,旨在从物质和精神上关爱贫困家庭,共同营造关爱孕妇、关爱生命、关爱家庭的社会新风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