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妇联赴长沙县开展发挥女性社会组织协同作用专题座谈暨“妇女儿童之家”评估验收工作
   来源:长沙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10-16 06:26:13

10月15日,长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小珍带队到长沙县就女性社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暨市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座谈并实地进行调研。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雁;挂职副主席周湘玲参加座谈和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来自镇(街)妇联主席、社会组织负责人、社区社会工作者代表分别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介绍了社会组织工作情况,并就女性社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研讨。钟小珍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社会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女性社会组织运行和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中的亮点特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意见等。

图片AAAAAAAAA.jpg

钟小珍对该县培育扶持女性社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感谢各女性社会组织在过去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无私奉献,尤其是今年在疫情面前,女性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更是做出了巨大的成绩。她希望县妇联进一步加大对女性社会组织的引领、培育、扶持力度,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的社会化、专业化服务。

图片BBBBBBBBBBBBB.jpg

图片2CCCCCCCCCCCCC.jpg

座谈会后,该市妇联一行还到泉塘街道泉塘社区、长龙街道长界社区等就市级“妇女儿童之家”进行现场调研。在泉塘社区详细了解了红润泉塘妇女儿童之家、馨润社会组织联动中心等运行情况;在长界社区实地考察了“虹空间”、婚姻调解室、心理咨询室、青少年科普E站等阵地建设情况。钟小珍指出两个社区的工作特色鲜明、亮点频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妇女儿童之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让“妇女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妇女儿童的坚强阵地、温暖之家。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