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妇联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醴陵妇联   发布时间:2020-10-14 07:33:47

近日,醴陵市妇联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杨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及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担当,为我们妇女工作者在新形势下发展妇女儿童事业指明了方向。她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本职工作与重要讲话精神的结合点和突破口,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贡献“她”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京以《“半床被子”看初心》为主题,号召全体妇联人,作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更要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以一心为民的情怀,与妇女群众手牵手、心连心,共同为建设“四个醴陵”、为创造美好新生活而奋斗,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不断为妇女群众送去“新的棉被”,让党的阳光雨露温润妇女群众的心,坚定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1014152556.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