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妇联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大祥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0-14 03:15:38

10月13日下午,大祥区妇联系统在九楼群团之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妇联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各系统妇(工)委主任参加。

图片1.png

会上逐字逐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省市区贯彻讲话的有关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等。所有参学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生活经历、工作实际,逐一谈了学习感言。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真学真信,做忠实的宣传者。全区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在前期和本次学习的基础上,继续通过巾帼大宣讲、交流研讨等方式,把总书记对湖南、对妇女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每一位基层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中去。二是要自省自励,做坚定的践行者。对标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主动查找短板弱项,在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能够解决问题中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先锋作用。三要对标对表,做有力的推动者。以总书记要求为引领,紧扣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四项主张,做好后半篇文章,结合全区妇女工作实际,继续深入推进湘女素质提升、巾帼脱贫行动、美丽庭院建设、婚姻家庭纠纷多元化解、巾帼初心故事收集整理等工作,努力维护妇女权益、提升妇女素质,进一步增强妇女创新创造、参政议事的能力,不断增强全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3.png

该区妇联于9月28日、10月9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广泛宣传。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