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将禁毒知识列为妇联执委培训内容
作者:蓝山县妇联权益部   来源:蓝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10-14 01:58:4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执委对组织的认同感、对身份的荣誉感、对工作的责任感,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蓝山县妇联在县政务中心妇女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经开区妇联执委座谈暨业务培训会。

1.jpg

首先各位执委们对各自企业今年来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以及工作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随后,该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艳就禁毒宣传教育,两癌免费检查救助、家庭教育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开区禁毒宣传照片1_看图王.jpg

最后,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香林讲话,对妇联是什么?妇联干什么、怎么干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各执委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妇女的能力;增强信心、坚定做好妇联工作的决心;注重工作方法,提升服务妇女的效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