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宣传进集镇 禁毒知识入民心
   来源:醴陵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3:15

为进一步加强民调宣传力度,将综治民调工作与禁毒民调工作结合开展,双管齐下向群众普及民调相关知识,近日,枫林镇妇联联合禁毒办利用黄獭嘴赶集时间,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禁毒展架,接受群众有关禁毒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问题的咨询,镇妇联主席和其他工作人员向赶集群众进行宣传教育,耐心地向他们介绍了醴陵目前的毒情形势,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辨别毒品等相关知识,并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同时,向过往群众着重宣传了即将开展的民意调查工作,无论是禁毒民调电话还是综治民调电话,均可以回答满分,表达对家乡的支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人们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并为接下来综治民调工作与禁毒民调工作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枫林镇:民调宣传进集镇 禁毒知识入民心.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