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社联动 五里堆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
作者:叶园   来源:湘潭市岳塘区五里堆街道五里堆社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20 11:31:01

为促进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五里堆街道五里堆社区联合岳塘区微芒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五里堆街道社工站在和谐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共有30余位小朋友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仔细地讲解游戏规则,然后组织小朋友让他们排成一个圈开始热身游戏“爱的抱抱”。本次亲子活动项目设有彩色绳网、金箍棒、打地鼠、小小指挥家、力奇探险游戏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环节,引起了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孩子们和家长遵守规则,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亲子活动,增加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与亲情,同时也为社区创造一个与社区居民沟通互动的渠道,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温馨愉快的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