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永州市开展“六城同创”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文图-陈雯   来源:永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18 10:57:39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与之相伴而生的网络安全威胁也不容忽视。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欺诈行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2020年9月18日上午,永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贤华带队市、区妇联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在“六城同创”联点共建社区——零陵区七里店街道麻元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image001.jpg

志愿者们入商户、进家庭发放100余份《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谨防情感诈骗伤害》手册,细致生动地向当地居民讲解了新型网络电信骗局的本质特征、典型案例以及诈骗手段等,对如何防范网络电信骗局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识别网络电信骗局的能力,为构筑网络安全第一道防线贡献了巾帼力量。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志愿者们还打扫了社区卫生死角,发放《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倡议书》等宣传资料,不断丰富“六城同创”志愿服务内容,提升工作成效。

image009.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