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开展女童权益保护宣传进校园
作者:周娟丽   来源:临武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18 02:20:29

1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少年儿童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临武县妇联联合县检察院未检科走进临武三完小,为同学们送去一道丰盛的“法律营养餐”。

2_副本.jpg

活动邀请该县检察院未成年检察工作人员李诗诗到场授课,以“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为主题,围绕认识身体的隐私部分、什么是性侵犯、如何防范性侵犯、遭遇性侵害怎么办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结合图片,以具体案例为依托,联系实际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把知识渗透进去,引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防范性侵害,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教育效果。

3_副本1.jpg

未成年人保护重在平时,贵在坚持。为更好守护未成年人,该县将继续加强检校共建,通力协作,让法律真正成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保护伞,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护航。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