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妇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张淑昭   来源:永定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0:49

9月15日,永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波带领妇联工作人员来到沅古坪镇长潭村,就该区妇联“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问题与该镇村两级妇联主席、妇女代表二十余人进行了座谈。

林波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对各级妇联工作的需求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女性在家庭建设、亲子教育、医疗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林波指出,广大女性勤劳务实,长期以来在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农村中心工作中发挥着重大作用。女性同胞应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技能,传承优良家风,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同时,林波对镇村两级妇联工作提出“四个一”工作要求,即建好一个阵地,编好一张网,开好一个会,建好一个载体。妇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本级党委政府的得力助手,打造好妇女同胞的温暖之家,积极推进妇联工作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创新发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