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开展“新时代 好家风 好家教”公益讲座
作者:周锦   来源:临武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15 01:17:17

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9月13日上午,由临武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关工委主办,县家庭教育服务站、县伟才幼儿园承办的临武县“新时代•好家风•好家教”公益讲座活动在该县文体中心演播厅举行,会议由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小兰主持。

2_副本.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师范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兼职教授张春光围绕《教育那些事》为主题展开宣讲,从社会现象面面观、教育是根本、教育选择难上难、清理思路是关键、学校教育怎么搞和家庭教育咋落地五个方面对教育进行了详细解说,家庭、学校、社会要如何做好孩子教育,张老师提出一系列的问题引起了在座机关工作人员、教育工作者及家长深深反思。

3_副本.jpg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家庭教育工作,该县妇联将与教育局联合,拟从2020年9月起全面启动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普及传播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科学育儿知识与实用方法,提升全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