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开展“少年颂歌赞祖国 红色家风代代传” 进社区活动
   来源:雨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14 02:22:51

俗话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国风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关系着一身之进退、一家之荣辱,更连着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2020年9月12日下午,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主办,长沙市妇女联合会、雨花区妇女联合会、井湾子街道指导,红星村社区党委、德思勤楼宇党委、975摩登音乐台主办,红星村社区儿童之家、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红星村社区、小不点大视界、恩恩读书会等协办,“少年颂歌赞祖国 红色家风代代传”红色家风传承和弘扬进社区活动暨“星光戏剧星”少儿演员选拔赛,在井湾子街道红星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前坪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家风、弘扬家庭美德、讴歌时代好人、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共有来自辖区艺术培训机构推选和居民自主报名的19支队伍参与角逐,参赛的节目精彩纷呈:独唱、器乐演奏、跳舞、朗诵、合唱,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肯定,最终10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主持人穿插急救、党建、网络安全、食品安全、人口普查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与观众互动,让现场气氛到达高潮。来自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长沙正和骨科医院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和优儿帮公益组织在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本次活动为居民朋友们送上水杯、矿泉水、环保购物袋等签到纪念品6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00914101024.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