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零陵我先行”永州市开展“创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稿:张婷 审核:周晓春   来源:永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03 05:55:07

立身诚为本,处世信为基。诚信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石。为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让诚信走进千家万户。近日,永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飞带领巾帼志愿者队伍,参加由零陵区妇联、区行政审批局主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零陵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与市人社局志愿者、麻元社区工作人员在市安康广场一起开展“创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00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社会信用体系相关知识,让广大市民能真正了解社会信用的重要性,通过诚信宣传教育营造一种“诚信做人,守信经营”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商户和居民的信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传承文明、重诺守信,弘扬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让“无诚信无以立足”的观念逐渐深入。

0003.png

0004.png

本次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永州市妇联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500多份,呼吁民众拒绝毒品、抵制浪费,做远离毒品的守法者、爱粮节粮的践行者。

00005.png

0007.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