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作者:组宣部   来源:湘西自治州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6:05

7月30日,湘西州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7月份专题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该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凌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30114447.jpg

会议由该州妇联副主席田菊爱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实现决战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的专题辅导。田菊爱深入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形式,从习近平扶贫思想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关于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给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课。向艳红、陈兴东、张铭作了交流发言。

杨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为民情怀、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一方面,要紧紧围绕我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局,立足妇联工作职能,着力开展好“巾帼脱贫“大行动,在巾帼就业扶贫车间、巾帼脱贫科技示范基地、健康扶贫等方面体现妇联担当。另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全会党员干部在完成党的重大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中砥砺品质,磨炼意志,锤炼作风,增长才干。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