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妇联党支部观看香港摄影图片展
作者:文稿-熊锦星 图片-柏莹、熊锦星   来源:永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29 11:52:07

image001.jpg

2020年7月28日上午,永州市妇联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该市妇联全体在家党员同志在永州市潇湘意美术馆参加2020香港摄影图片展永州站活动。

image003.jpg

图片展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港澳办)、市委统战部、市直属机关工委承办,共分为香港的优势、香港的基建设施、香港节日庆祝、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城市美景等七个部分。

image005.jpg

通过认真观展,支部党员们近距离、多层次、广角度地感受了香港的丰富人文、现代科技、开放竞争、改革发展。大家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香港的了解和认识,看到了回归祖国怀抱后香港的璀璨与卓越,对订立港区国家安全法保障香港市民的安全和香港的繁荣发展、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充满支持和认同,大家坚信香港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image007.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