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开展公益早教活动
   来源:望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7 01:54:19

2020年7月2日,一场亲子悦读课在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开展。活动开场前,孩子们热情的和老师、同学们打招呼,他们可爱的小模样和清晰的语言表达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已。

01.jpg

绘本阅读环节,老师将游戏融入故事中,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边听边思考“小鸭子的妈妈呢”?随后,便在老师的带领下,加入了给动物找妈妈的游戏中。孩子们手拿小动物卡片,经过“山坡、草地、小河”等障碍物,最后把小动物送回了它的妈妈身边。当成功帮动物找到妈妈后,孩子们开心的手舞足蹈,成就感十足。

阅读是培养孩子语感的最好方式,幼儿阅读通过对宝宝听觉、视觉、触觉的刺激,能够发展他们的语言技能和感官体验。本次亲子悦读课将绘本阅读与有趣的游戏相结合,让孩子感受绘本故事魅力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绘本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也提升了亲子间的互动关系。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