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赵家岗土家族乡:灾后复学彰显巾帼担当
作者:陆艳   来源:慈利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5 14:52:24

洪水无情人有情,近日,为了使26名孩子早日重返校园,赵家岗土家族乡妇联联合乡民政、国土等部门深入新安村开展“守初心、践承诺,复学有我在行动”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

活动中,大家没有太多的言语,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的行动:搬桌椅、打扫卫生、给孩子们铺床铺……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让我来!”。一滴滴晶莹的汗水和一声声加油鼓劲使此次活动充满感动。“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课桌椅、黑板、午睡床等用品都被搬进新的教室并摆放整齐。

“感谢乡党委政府的关心以及大家的辛勤付出,现在孩子们能够在这样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我们大家都放心了。”新安村小学一名老师如是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