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作者:蓝山县妇联权益部   来源:蓝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3 07:18:07

6.23禁毒选送节目1.jpg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6月23日上午,蓝山县妇联创新禁毒宣传教育模式,利用乡镇赶集人流相对集中这一契机,在塔峰镇开展该县“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以“禁毒宣传进乡镇、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为主题,旨在让全社会关注禁毒,通过庞大的妇女群体,将禁毒宣传深入到每个家庭,从而达到人人参与禁毒、宣传禁毒的效果。活动现场拉禁毒志愿者们热情饱满,每人抱一大叠宣传册对过往群众进行耐心宣讲,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禁毒知识咨询80余人次。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不仅需要政府政策的支持,更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妇女同胞作为社会的‘半边天’,要主动投身于禁毒事业中来,共同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