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街道洪源社区牵手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 开展了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熊立秋、刘同香、董红菊、肖丹   来源:娄底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3 06:43:3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7月1日,大科街道洪源社区妇委会牵手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颗颗童心向党”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6.png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仪式、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升旗仪式、诗歌朗诵等多种方式展开,少先队员代表们深受感染,社区老党员也深深感受到了新一代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传承红色基因 颗颗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充分表达少年儿童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展现了少年们铭记革命历史、奋进新时代的热情。

7.png

8.png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富有实效,洪源社区党员群众、师生代表在活动中既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同时又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留下快乐、深刻和美好的记忆。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