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在弘扬中学正式启动
作者:吴向阳   来源:衡阳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8:15

6月29日上午, 衡阳县“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在弘扬中学正式启动。这次活动由县妇联和县教育局主办,弘扬中学承办,弘扬中学初一的家长和学生800余人参加此次公益讲座。

1_副本.jpg

本次家庭教育讲座的主题是“如何用智慧做好家庭教育”,由该市家庭教育协会何佩珈老师授课,佩珈老师采用问答互动和做游戏的形式,用贴近现实生活的事例,灵活生动的讲解,融合理论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体,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家长代表发言踊跃,畅谈感受和体会,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与孩子更多更细更好地去沟通,要对孩子少指责,多鼓励,让孩子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积极向上,快乐成长。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据悉,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同时针对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衡阳市妇联积极打造“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品牌。该县妇联积极承接品牌项目,以此次家庭教育讲座为启动仪式,计划在年内深入乡镇中小学校举行10次以上家庭教育讲座,让家庭教育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