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宁县妇联   来源:新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2 07:36:29

7月1日,新宁县妇联、团县委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永远的初心》,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纪念馆四个展室,聆听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武冈人民在党领导下,为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前仆后继、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英勇事迹,在和平年代为建设新武冈所作出的伟大成就。活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洗礼,要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把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积极担当。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