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家山原种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贺家山妇联   来源:贺家山原种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2 02:50:48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加强禁毒宣传教育,6月24日,贺家山原种场妇联联合禁毒办、平安办、教育科、卫健办在场子弟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子弟学校全体师生、禁毒工作人员、志愿者4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集体宣誓、拒毒签名、观看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全体人员宣传了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介绍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等。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增强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预防教育,使青少年认识毒品,远离毒品,让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