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6.26”禁毒宣传,杨溪桥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6:30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扩大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6月24日,杨溪桥镇副镇长、武装部长朱华军,副镇长、妇联主席曾晨带领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等镇机关干部职工在杨溪桥集镇主街道等人流密集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青年志愿者自发参与宣传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分发各种毒品预防手册、资料200余份,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我国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性、吸毒的危害等,让群众对毒品有大致了解。

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宣传,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在自己不沾染毒品的前提下,教育周围群众及家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