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注重“三结合”开展“禁毒宣传月”工作
作者:邓志芬   来源:永兴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8:10

根据省市妇联及县禁毒委相关文件精神,永兴县妇联强化职责、创新思路,开展了一些列的禁毒宣传活动,效果明显。

一是注重“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6月17日,在银都女声公众号专题宣传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教进万家”宣传知识,在永兴妇联的微信群、永兴妇联工作人员QQ群等群分别转发了《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公益宣传片音视频及海报资料,并要求全县妇女干部纷纷转发并把观看情况截屏及时上报到县妇联微信群。6月18日,又组织本会全体干部统一观看了禁毒公益宣传片视频。县妇联专题印制了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资料2000余份用于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集中禁毒宣传。

二是注重城镇和乡村宣传相结合。县妇联先后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无毒万家兴”、端午节前特殊的禁毒宣传、“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等禁毒宣传。发放禁毒宣教进万家、新兴毒品宣传手册、禁毒知识进校园、进家庭、进企业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三是注重“点”与“面”宣传相结合。县妇联在履行禁毒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同时,还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结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组织“禁毒妈妈联盟”开展了禁毒宣传,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到永兴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考核的内容,助推妇联系统禁毒工作上台阶。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