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学家风、树家风、扬家风”傍晚课堂系列活动
作者:黄梦娇   来源:汉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29 06:41: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汉寿县妇联组织开展“守护成长”之“学家风、树家风、扬家风”傍晚课堂志愿者活动,活动由汉寿旗袍研究协会党支部具体执行。6月28日下午,汉寿旗袍文化研究协会党支部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前往朱家铺罗坪村上了第一堂课。

image.png

课堂上,志愿者们宣传了喜事新办、邻里互助、廉洁齐家的文明新家风,并倡议所有人携手传家风扬美德、严家教作表率、树榜样作示范,争做“最美家庭”,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贡献巾帼力量。志愿者们还对防溺水安全知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进行了宣讲。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市中老年体育健身舞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还现场免费对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了广场舞培训。

image.png

傍晚课堂

image.png

广场舞培训现场

此次活动接地气、送快乐、树新风、传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后续巾帼志愿者们将深入各村(社区),让傍晚课堂之花开遍汉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