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阳鑫   来源:安化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29 03:56:31

为进一步推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月28日,安化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观看了《优化营商环境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警示教育片,该片就近年来发生在益阳市营商环境领域的案件进行深入剖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发人深省,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全会人员廉洁从政思想道德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妹对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今年以来,县妇联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从落实责任分工、加强纪律建设、抓好专项监督、开展宣传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县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妇联党组书记夏昳就下阶段抓好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二是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监督检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加大惩治和预防腐败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加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