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岩土家族乡积极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作者:彭亚琼      发布时间:2020-06-29 01:50:50

为推进“平安家庭”建设,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金岩土家族乡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联系家庭的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庭稳定促进社会稳定。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乡妇联通过“平安金岩”微信公众号发出“传承弘扬良好家风、共建平安和谐家庭”的倡议书、悬挂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目标、内容和意义,提高创建活动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使平安保家的意识深入人心。   

明确重点,确保实效。以关注流动、留守妇女儿童群体为重点,大力开展“平安家庭示范户”推荐评选、“反邪教、拒毒品、创平安、构和谐”等活动,增强家庭成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健康文明意识,助推和睦幸福美满家庭的建立。   

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乡妇联充分认识到与其他部门合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与乡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健全协同参与工作机制,形成推进“平安家庭”创建的强大合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