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妇联:情系贫困户 粽香暖人心
作者:陈滋、蒋静怡      发布时间:2020-06-25 08:47:02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压实帮扶责任,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卷”,6月24日,冷水滩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贺玲玲一行在伊塘镇山门口村和结对帮扶贫困户一起包粽子、挂菖蒲、话端午。

只见山门口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围坐一起,卷粽叶、装糯米、裹粽叶、缠竹线,期间既聊起了传统节日和习俗,又谈起了近年来实实在在的扶贫成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粽叶,包裹的不仅仅是传统美食,更是帮扶责任人和贫困群众间的深情厚谊。

“你们想的太周到了,太感谢了,这个粽子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嘞。”贫困户毛奶奶暖心地说道,并坦言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端午节礼物。

据了解,冷水滩区妇联自“冲刺问题清零 决战脱贫攻坚”行动以来,从思想上始终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并借助“五个一”活动契机,补短板,强弱项,用心做实帮扶工作,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确保问题清零。

微信图片_20200625100623.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