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再次调度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李芳   来源:省政府妇儿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06:42:56

微信图片_20200624111448.jpg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收官之年,也是谋划编制我省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启动年。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围绕“六稳”“六保”总体部署,抓住制定“十四五”规划纲要重要契机,坚持和完善促进男女平等、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为促进妇女儿童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推动妇女儿童发展目标任务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步实现,启动了湖南省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6月23日,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第二次调度。会上,由中南大学等6所本土高校专家组成的领域编写组,对领域编写情况及基本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省妇儿工委办一级调研员汪世成传达了国妇工委关于编制新一轮妇女儿童规划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目标要清晰,要与国家两纲相结合;二是要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相结合;三是要与本省妇女、儿童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希望各位专家要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一轮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