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举行中小学生禁毒知识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黄玲艳 胡懿   来源:临武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22 01:26:03

1__副本.jpg

值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19日,由临武县禁毒委员会、县委政法委联合主办的全县2020年中小学生禁毒知识演讲比赛决赛在县文体广电中心演播厅拉开大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杨出席活动。

2_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杨宣布比赛正式开始。“2020年全县中小学生禁毒知识演讲比赛决赛现在开始。”

3__副本.jpg

近年来,临武县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特别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县禁毒委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和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每年都组织开展禁毒教师培训、禁毒示范学校评比、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每学期上一堂禁毒知识课、参观一次禁毒教育基地以及其它各类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县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我县未成年人涉毒人数也逐年下降。

4__副本.jpg

比赛现场,17名选手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这一主题,结合身边的人和事,畅谈自己对禁毒工作的感悟和理解。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组组惨痛的数据,深刻揭露了毒品的可怕和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呼吁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5__副本.jpg

6__副本.jpg

7__副本.jpg

最终,县三中附小邓靓婧、县一完小文韬、县第六中学谭靓雯、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谭雅珍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

8__副本.jpg

县领导黄朱超、骆跃强、徐永望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