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妇联携手县委政法委慰问困境儿童
作者:欧爱群 阳智慧   来源:永兴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18 08:34:48

为进一步关心孤困儿童的成长,6月4日,永兴县妇联携手县委政法委到高亭司镇板梁小学 开展了“情寄留守,温暖童心“帮扶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了30多名的困境儿童。给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书籍等礼物。

慰问活动现场,金坪村支书刘平光、板梁小学校长刘荣军分别致谢县委政法委、县妇联一直以来对金坪村贫困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帮扶,县妇联主席欧爱群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锻炼身体、强壮体魄,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