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萌娃手绘禁烟标识 倡导共享碧水蓝天
   来源:天心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16 01:50:12

5月29日下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新园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禁烟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小朋友争做小小禁烟宣传员。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动画、PPT、图片、讲故事的形式,向孩子们宣传吸烟的危害和世界无烟日的意义,让小朋友们懂得吸烟对环境的污染和危害。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以“争做小小禁烟宣传员”为主题,讨论张贴禁烟标志的好办法,为世界无烟日宣传出力。孩子们涂画好禁烟标志后,将禁烟标志贴在了幼儿园醒目的位置,时刻提醒大家“吸烟有害健康”“公共场合禁止吸烟”。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小朋友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了解到禁烟也是保护环境的一项重要措施,进一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萌娃手绘禁烟标识 倡导共享碧水蓝天.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