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相约六一 亲子同乐
   来源:醴陵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02 08:02:48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并充满意义的节日,来龙门街道妇联在社区党建广场开展“相约六一、亲子同乐”趣味运动会。8点30分,欢快的音乐声在社区党建广场响起,浓浓的节日气氛吸引了20组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在马放塘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诚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此次亲子运动会设置了“气球吹水杯”“蒙眼障碍走”“抛球”三个项目。比赛以分组的形式进行,一项接一项紧张有序。在游戏环节中,大家分工合作,孩子们积极投入,和爸爸妈妈配合默契,特别是在“蒙眼障碍走”游戏环节中,孩子指挥,爸爸妈妈参加,呐喊声、助威声把活动气氛拉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以总分获得最高的家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名,参加比赛的孩子们都领取到了相应的奖品。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整个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场观看的家长个个拍手称赞,希望社区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让孩子们参与社区活动的过程结交更多的友情,拉近了居民群众与社区的距离,感受了社区大家庭的温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