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委书记、县长与小朋友欢度“六一”儿童节
作者:蒋艳丽      发布时间:2020-06-02 07:55:19

6月1日,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县幼儿园、龙泉一小等学校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mmexport1591081760262.jpg

在县幼儿园,唐军、秦山成一行走进各班级,饶有兴趣的观看孩子们上课、玩游戏,与老师亲切交谈。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开心和快乐,唐军、秦山成叮嘱幼儿园教职员工,一定要用心、用情教育好孩子,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健康快乐的成长。

mmexport1591081755843.jpg

在龙泉一小,全县师生拿着国旗站在教室走廊上,以快闪的形式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唐军、秦山成看望正在过节的同学们,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在观看了学校合唱队和朗诵兴趣小组的表演后,唐军、秦山成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到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要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设特色校本课程,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思源学校,唐军、秦山成一行与孩子们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要求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孩子,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孩子,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孩子,努力做孩子们人生道路的引领者和合法权益的维护者;要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等品质,为孩子们的人生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县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莲花中心校和苦志育才学校的小朋友,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为“留守儿童之星”和困难学送去了奖金和助学金。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