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给留守儿童一个家—石岩头妇联庆“ 六一”活动
作者:陈海明 李银玲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6-02 07:26:34

为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爱护工作,庆祝 2020 年 “六一” 国际儿童节,石岩头镇妇联组织全体妇联干部于今天下午前往石岩头镇中心小学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给留守儿童一个家”活动,对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进行交流慰问。

1.png

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1.工作人员与留守儿童交心沟通,做好心理咨询工作,解决孩子们思想、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困难;2.利用手机、微信等开通“亲情电话”,让留守儿童与父母联系,弥补亲情的缺失。3.每位工作人员准备一个爱心小纸条,实现他们的一个小愿望。4.学生代表发表感言。5.赠送学习用品、课外书、辅导书。

2.png

通过这次活动,对“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思想动态有了更深、更具体的了解,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他们健康成长,同时也便于远在他乡打拼的家长们,及时掌握孩需要子的学习动态、成长状况,为留守儿童筑起了温馨之家,跟踪小纸条上的心愿,努力实现留守儿童的小愿望,让他们感受到妇联的慈爱和党组织的温暖。

3.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