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爱尔眼科医院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2 03:17:43

5月25日,石门爱尔眼科医院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县妇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石门爱尔眼科医院妇女委员会委员、主任和副主任,并现场进行了授牌。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青代表县妇联对石门爱尔眼科医院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妇委会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切实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巩固妇女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希望新成立的妇委会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力量。今年以来,县妇联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着力推动在“两新”领域建立妇女组织,不断推进组织覆盖、工作覆盖、服务覆盖,构建紧密、开放、多元的妇联组织体系,进一步延伸妇联工作手臂。

微信图片_20200602111713.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