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丽蓉:心系客户的电信“拼命三娘”
      发布时间:2020-05-30 17:05:23

从1999年到2020年,罗丽蓉从最基层的员工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桃源电信公司维系分部兼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她牢记公司“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 始终站在一线最前沿,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干一行,爱一行”是她对工作的追求。怎样才能第一时间把公司好的政策传递给客户,让代理商更好地服务客户?怎样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一直是她思考的问题。

不管身处哪个岗位,不管在哪里、时间多晚、工作多忙,也不管是工作还是休息时间,只要客户有需要,罗丽蓉都会随叫随到为其提供服务。

任营业部主任时,其所在营业部业绩从全市倒数一跃到全市名列前茅;在热市任职期间,热市分局连续几年保持了移动市场份额全市第一、提升率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在漆河任职期间,她又将漆河分局做成了全市标杆分局;在陬市任职期间,陬市分局也摆脱了全市落后局面,重振了团队信心。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饱含了无数的汗水和心血。孩子在外地上学,每天都是孩子主动打电话给她,每一次都不会忘了问妈妈,你吃饭了没;每天下村去,同事们总不会忘了说,罗局,记得早点回来吃饭。

废寝忘食是她工作的真实写照。今年2月,连续拉肚子20多天,她还是坚持工作,最后在家人的“逼迫”下,她才抽空去医院做了肠镜检查,医生让她住院,她对医生说,只要没有大问题,开点药就好了,硬是没有耽误一天工作。

为了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她想方设法引进民资大力推进光网建设,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组建扶贫信息化工作团队,落实“户帮户,亲帮亲”的扶贫计划,解决了30多个村居1000多贫困户的通信问题,真正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助力“农村振兴”建设。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7年罗丽蓉代表常德公司参加了湖南省实体渠道岗位练兵劳动竞赛,荣获“金点子创新”先进个人,并获得了湖南省实体渠道岗位练兵劳动竞赛“个人一等奖”,被授予“湖南省电信公司技术能手”的光荣称号;2019年获得“中国电信集团技术能手”的殊荣,同年被评为湖南省电信公司“年度最佳小CEO”和年度“超收分成明星”。

31年的风雨坚守、31年的砥砺奋进,一切为了企业,一切为了客户,罗丽蓉把全部的青春热血和智慧力量奉献给了电信,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劳动者之歌。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