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妍:群众“传声筒” 同事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0-05-30 17:02:32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一直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做好执行者的同时做好表率作用。作为民警,她既有着文明礼貌、仁者爱人的传统美德,又有知性独立、果敢担当的新时代女性魅力。她就是桃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王晓妍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王晓妍紧跟县委“瞄准全省十强,决胜全面小康”战略部署,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调查了解情况,有的放矢的参政议政。2018年、2019年间提交了《关于在理鸣路与漳江南路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关于加强县文化体育广场公共厕所建设管理的建议》《关于在伯赞路南段设置公交站点的建议》《关于为伯赞路路段及其周边地区安装路灯的建议》《关于在漳江路、伯赞路人行道设置物理隔离措施的建议》等5篇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因县城区4路公交车停运,给途经群众带来诸多不便,王晓妍为准确掌握该线路公交车所途径区域,真实、客观反映停运后给周边群众带来的影响。她多次骑自行车穿越4路公交车行驶路线,与途径区域群众交流,根据掌握的情况及时提交了《关于恢复4路公交车正常运营的提案》,切实做好群众的传声筒,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王晓妍作为一名机关民警,虽不在一线,但充分发挥综合部门参谋助手、指挥调度作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以及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涉枪涉爆、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电信网络诈骗和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斗争中来。特别是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为圆满完成大庆安保维稳这场攻坚战,自9月初起便放弃所有休假,与部门同志一起,连续作战一个多月,共制定工作方案59份,筹备组织各类部署和推进会议206次,发布内外宣信息209篇,推送微信18期、信息33篇,极大地鼓舞了干警斗志,为确保全县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

2019年初,因品德优良、工作出色,王晓妍被县委政法委推荐作为桃源妇女代表参加了常德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  

“能够当选为政协委员,是群众对我的认可和信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竭尽所能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是应该的。同时我将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履职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争取发出更多好声音”。王晓妍坚定地说道。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