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蒸湘区联合街道妇联 吴诗祺   来源:蒸湘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5-29 08:14:58

为了提高我区广大妇女群众抵制毒品、反对家暴的法律意识,弘扬文明家风,5月29日晚上7点,蒸湘区妇联、联合街道妇联和“衡阳群众”巾帼志愿者们在万达广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衡阳群众”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用品等形式,向妇女群众讲解如何预防制止家庭暴力的知识,增强了妇女群众对权益维护、家庭暴力、家庭教育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妇女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让妇女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

22.jpg

在此次活动中妇女群众的参与意识浓厚,不少妇女群众主动索要宣传单页、学习辨认毒品模型。让辖区更多的妇女群众提高了拒毒防毒意识、反对家庭暴力的意识和参与禁毒、抵制家庭暴力的积极性,使禁毒、反家暴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努力打造和谐美好家园奠定基础。

11.jpg

33.jpg

44.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