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妇联携手16个部门共同讲好家庭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5-24 10:09: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在省工青妇科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妇联主席姜欣在湖南省妇联系统视频会议上的工作部署,近期芦淞区召开了家庭教育工作首次联席会议,重点研究区级家庭教育联席制度内容,明确今年着重办好家庭教育16件实事。芦淞区委副书记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蒋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部署,回应广大家庭期盼;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将实事抓深抓细抓实;三要强化举措确保工作实效,要压实责任、用好制度、营造氛围,营造政府引导、部门联动、家庭尽责、社会参与的家庭教育工作格局。

芦淞区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柳玉琪主持会议,并从背景意义、工作现状、制度说明三个方面介绍了联席会议的筹备情况。

会上,教育、司法、卫健、民政、团委、文明办、公安等与会成员单位还就2019年家庭教育工作亮点、联席会议制度、2020年家庭教育16件实事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