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用心守护成长,用爱托举希望
作者:黄晓慧   来源:汉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5-22 13:09:59

“六一”将近,为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汉寿县妇联开展“守护成长 放飞梦想”系列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来自政府的关爱与社会的关心,让他们即使在困境中也不丧失希望,即使缺少陪伴也能理解家国大爱。

“你要坚强,只有你坚强了你的孩子才会有信心、有动力去与病魔抗争”,5月21日上午,汉寿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君在岩汪湖镇烂泥湖村慰问贫困儿童时对白血病小女孩颜某的妈妈如是说,他给小朋友送去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并要求县妇联、镇村干部要时时关注,及时给予政策上的帮助,想尽办法助其渡过难关,并宽慰家长不要放弃希望,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感染孩子,帮助她战胜病魔。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慰问拉开了“六一”暖心慰问活动的序幕,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为一行21日下午及22日走访慰问了洋淘湖、聂家桥、毛家滩、太子庙、罐头嘴5个乡镇10多名贫困和品学兼优的儿童,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学习,她们来到学校或待放学后来到学生家中;为了保护孩子的自尊心,她们避开同学,以节日祝福的方式送上慰问金。她们以娘家人特有的温柔来守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汉寿县妇联在湖南湘北通程有限公司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下,共筹措爱心资金10.8万元,“六一”节前将号召镇、村及社会各界巾帼志愿者们对全县80余名贫困儿童和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进行慰问。

对于孩子们来说,即使身处泥泞,也要仰望星空,因为你们的成长有党和政府的用心守护,有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护航。困难与折磨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