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妇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邓艳华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1:49

微信图片_20200521092813.jpg

5月14日上午,邵东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邵东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婵娟同志带头全文学习了邵东市沈志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深刻认识我市当前形势和问题。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相关典型案件教训,以案示警,以案明规,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保持妇联干部的良好形象。

罗婵娟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配合省委巡察组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刻吸取教训,以别人的教训、过去的教训为戒,守住底线,不跨红线;三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四是以学习沈书记的讲话为契机,提振精神状态,发扬“桥头堡”的精神,更好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其他班子成员也对照工作职责,将自己摆进去,作了深入的剖析发言,进一步清晰自己的短板,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