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召开2020年县政府妇儿工委成员会议
作者:黄晓慧   来源:汉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2:23

5月15日下午,汉寿县政府组织召开了2020年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戊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为主持,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龙必军通报了汉寿县政府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并安排部署监测评估工作,县统计局曾世诚就两个规划指标统计作相关提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就规划指标达标做表态发言,各单位表示会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image.png

副县长杨戊强调指出:汉寿县是妇儿发展规划试点县,今年是完成规划的最后一年,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两个规划”的贯彻落实;强化措施,努力促进妇女儿童工作更上新台阶,确保各项指标如期达标。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