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召开家庭教育联席工作会议
作者:林风      发布时间:2020-05-05 09:40:21

近日,蓝山县组织召开全县家庭教育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劲涛主持会议,县妇联、检察院、教育局、关工委等10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李劲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和注重家风的系列讲话精神;要创新方式方法,立德树人;要突出蓝山特色,维护权益、提高妇女儿童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要强化各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增进沟通,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全方位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在我县蓬勃发展。会上,县妇联组织10家单位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永州市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永妇联发[2020]1号)精神,进一步传达了家庭教育相关工作要求与具体工作任务,研究讨论了《蓝山县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及如何落实市家庭教育12件实事等议题。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