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五个一”推进廉洁家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1 11:14:19

4月21日,大祥区纪委监委、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发出“树廉洁好家风”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做清廉好家风的传承者、建设者和守护者。来自大祥区卫健局干部阮向华的爱人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当好廉洁家庭的“廉内助”。

为大力推进全区“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大祥区纪委监委和区妇联在全区开展廉洁家风建设活动,把家风建设作为“廉洁单位”创建的重要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和妇女群众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该活动主要围绕“发出一份倡议、作出一个承诺、讲好一批故事、开展一次警示、组织一场朗诵”等“五个一”内容开展。活动期间,该区将向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发出“树廉洁好家风”倡议书,组织党员干部家属开展“家庭助廉”承诺活动,通过观看微视频、剖析典型案例、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自我检视、座谈等形式进行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该区还将推出以“红色清廉好家风”为主题的专题宣传活动和“颂廉洁、传家风”为主题的线上朗诵比赛,通过线上线下宣讲、文艺创作的方式动员党员干部及群众展示廉洁家风,分享廉洁故事,让廉洁家风入心入脑,传递大祥风清气正的正能量。

图片1.png

大祥区卫健局干部阮向华的爱人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当好廉洁家庭的“廉内助”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