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妇联党支部开展“厚德星沙 母亲关爱”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沙县妇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6 10:03:0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长沙县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示》通知相关要求,长沙县妇联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于4月14日、15日分别赴黄花镇和高桥镇开展了以“厚德星沙 母亲关爱”行动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一方面受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委托向黄花镇生活困难的孕妈妈捐赠价值共两万多元的孕妇裤100条;另一方面是给高桥镇17名患乳腺癌的妇女测量身体,订制义乳和胸罩,并向每人捐1副义乳和两副内衣。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嘉言善行,努力建设厚德星沙,打造好人之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