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妇联严把党的政治纪律关
作者:赵恒艳      发布时间:2020-04-16 07:58:21

近日,娄星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由分管领导、副科级干部邓文芳主持学习。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建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古鉴今、慎独慎微,心存敬畏和戒惧之心,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疫情关键时期,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特别是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守纪律,更要带头讲规矩,切实树立标杆、作出表率,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大家也都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决不越雷池一步。

区妇联一直以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正风肃纪。今年以来做到了零违规违纪,今后将继续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建设,努力营造讲规矩、守规矩的良好的氛围,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